P1110084 

福利餐廳帶來什麼福利

吃到飽的合菜

 

 

 

餐廳名稱:福利餐廳

消費時間:20131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67

電話:02-29356298

營業時間:午餐(11:00~14:00),晚餐(17:00~21:00),基本上用餐限時1.5HR

每人平均價位:一~ 午餐$279+10% 晚餐例假日$309+10% (已結束吃到飽營業方式,改採單點)

官網:謀餒

 

 

 

這家在文山區很夯的吃到飽餐廳已經有名蠻久了,趁著過年之際約了巴菲貴和彼得方一同嘗試,也順便看看美食嘉跟這兩人一起吃飯,能不能提升在投資市場的獲益

 

P1110015  

P1110010  

 

價位說明

 

P1110013  

 

菜單是一頁兩面的,其中一面是任意點,另一面是依照人數限點的數量不一樣,且都只能限點一次,美食嘉一行人只有三個人,想跟老闆娘問能不能點兩個,她硬生生說只能點一個,哭哭!不過她也沒說錯就是了

 

無限點

 

P1110022 

P1110018 P1110019  

 

限點區,要注意中間及右邊的人數限制喔

 

P1110023  

 

店內客人不多,我們坐了一陣還沒人來招呼,不得不擔心一下到時人一多,會不會連菜都忘了上,也趁這空檔美食嘉來拍一下自助區吧

 

不要浪費飯飯

 

P1110025 P1110026  

 

客惟您,因為被其他吃到飽店寵壞了,所以今天我們三個都沒吃冰

 

P1110027 P1110028  

 

冬天還有供應刨冰COOL!

 

P1110032 P1110033 P1110029  

 

小菜區,左上苦瓜、右上茄子、左下干絲、右下小魚豆乾,味道都普普,畢竟以這價位也不便要求過多,不過除了干絲其他三樣都太油了,少放點油除了健康也省成本啊。

 

P1110030 P1110031 P1110036  

 

點完餐後再等了一會,餐點才上來,感覺人手不太夠,在點餐過程老闆娘也不斷提醒點適量就好,不要浪費,其實感覺的出她不是怕人吃是真的怕浪費,但因為她提太多次了,所以感覺有點煩,可能看我們只有三個人,怕吃不完吧。

 

首先是牛肉捲餅,皮的部份挺Q挺好吃的,但牛肉就挺乾挺柴,並不好吃,調味的話鹹度剛好,可以點但不要期待的一道。

 

P1110037 P1110038 P1110043 P1110044  

 

接著是限點一次的沙拉蝦球,其實跟鳳梨蝦球幾乎一樣,只是沒鳳梨而已,沙拉是一般的沙拉,麵衣很普通,蝦子普通大,而且沒特別新鮮,整個很普通,吃完我們都不太懂限點的用意在哪?可能蝦子還是有一定的成本吧?

 

P1110047 P1110048  

 

限點一種的火鍋,我們點東北酸菜白肉鍋,是吃到目前為止最好吃的一道,不過真要說也只是還OK而已,湯不夠清,酸味跟甜味倒是還挺夠的,料也算豐富。

 

P1110049 P1110052  

 

蠔油牛肉片,賣相雖然不錯,可以看看那油亮的外表及盤底的油,油真的是放不用錢的,油到照片都拍到糊了(自己手殘還怪油),味道因為太油反而沒注意,只記得肉太軟沒嚼勁,有點鹹,所以完全不推薦點。

 

P1110056 P1110058 P1110060  

 

宮保魷魚,也是油亮油亮油不用錢,油到都拍不清楚,魷魚有的微脆有的軟爛,品質不一,味道上除了油和鹹還真吃不出有其他味道,一樣不推薦啊。

 

P1110061 P1110062 P1110064  

 

鮭魚煎蛋,蛋一樣也很油,不過還蠻少看到少油的煎蛋就是了,味道還不錯,不過蛋料理也比較難煮的不好吃,鮭魚的部份是剁碎混在蛋裡頭,帶點鹹味,其實還不錯,如果鮭魚可以不要剁那麼碎會更有口感和魚味。

 

P1110065 P1110066 P1110068  

 

炒駝鳥肉,這道料理上來之後幹掉酸菜白肉鍋及煎蛋,成為目前我們心中的第一名了,除了比較沒那麼油外,肉也比較有嚼勁,調味也OK不會太鹹,可以點的一道。

 

P1110071 P1110072 P1110073  

 

原本是想點鹹酥蝦,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上來的卻是一般的蝦料理,好瞎。不過有蝦吃總是不錯的,但令人不懂的是沙拉蝦球是限點料理,這卻不是,感覺有點矛盾,而且看看有幾隻的蝦頭黑黑的,現場看還有點黃黃的,感覺不是那麼新鮮。

 

P1110074 P1110075 P1110076  

 

蛤蜊絲瓜,這道挺中規中矩的,相形之下反而顯得還不錯吃,鹹度剛好也不會過油。

 

P1110077 P1110078 P1110079  

 

這是糖醋魚片,糖醋的部份很普通,也有些油,魚片沒什麼魚味,表現普普。

 

P1110080 P1110081 P1110082  

 

清蒸鮮魚,魚的鮮味還OK,調理的鹹度也剛好,也是可以點的一道。

 

P1110084 P1110086  

 

水果雞丁是搭配哈蜜瓜去拌炒,哈蜜瓜吃起來鹹鹹微甜,美食嘉個人不喜歡,雞丁的部份還不錯,肉給的大方。也不會不新鮮,只可惜油還是放太多。

 

P1110087 P1110088 P1110089  

 

清炒高麗菜,我們三個一致公認今天最好吃的一道,高麗菜很甜,鹹度也剛好,不會太油,炒的偏軟,是吃菜及必點的好選擇!

 

P1110090 P1110091  

 

 

 

其實一路下來,我們也點了13道,再加上自助區的部份,真的也吃了不少,但說真的,大部份的料理都是賣相佳,實際味道不怎樣,不過以這價位而言也不能要求太多就是了,我們都認為這是間吃粗飽的餐廳,如果是學生時代來,應該會覺得這餐廳很棒,出社會後吃的東西多了,舌頭也比較挑了。

 

當天回去,我們三個肚子都不舒服,隔天也都肚子痛拉肚子,一連痛了三、四天才好,美食嘉不是說食物有什麼問題,只是就發生的事實說給大家聽而已,如果問到回訪率,美食嘉一行人應該不會再去了。

 

美食串燒:合菜系列:【台北市】鵝肉快炒【阿城鵝肉】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台北市】60年老餐廳-川揚菜【銀翼餐廳】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台北市】辣食湘菜【1010湘】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台北市】萬歲爺吉祥來吃小炒【吉祥小館】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宜蘭縣】划算的合菜料理【年年小館】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台北市文山區】捷運萬隆站 & 武功國小【福利餐廳】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台北市中正區】捷運小南門站【川揚郁坊小館】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台北市松山區】捷運南京東路站&敦化國中【清真昆明園】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 

 

 

美食嘉成立了FB的分享平台,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喔!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oodhome98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就是我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