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90549  

來到普吉島

卻積極尋找牛排的美好

 

 

 

餐廳名稱:Chicago Steak House

消費時間:2012年9月

地址:94 Thaweewong Rd.Patong, Phuket 83150Thailand

營業時間:晚上是到22:00左右

每人平均價位:500

想看旅遊遊記版本的可連至 : 【泰國普吉島】Phi Phi Islands Day 2【Phuket,Thailand】 

 

 

 

Chicago Steak House位於巴東海灘,也是極少數有在賣西餐的一家店(Shopping Mall裡的店不算),對於到普吉島卻不吃泰國料理的觀光客而言,確實是一大挑戰。

 

Chicago Steak House位於三樓,而這是位於一樓廣場的露天酒吧,還挺有氣氛跟情調的。

 

P1090513 P1090515  

 

當我們一進Chicago Steak House時立刻發現了一件很特別的事,如果有看過美食嘉【台北市大安區】捷運科技大樓站&台大【阿克特地中海小館】 的人一定知道是什麼事,這次也發生了一樣的情況,就是店內一個客人都沒有!!!我們一行五個人包場啦!!!跟美食嘉吃飯真好,只要不怎麼有名的餐廳都一定會包場

 

P1090523 P1090524 P1090529  

 

不過說真的,對於一間位於觀光聖地,裝潢又很不錯的餐廳來說,這樣子空無一人,不禁讓我們五個人開始擔心這餐會難以下嚥,看了看底下的人來人往,再看了看手上的菜單,價位350~1,000,我們真的很擔心這一餐啊!

 

簡單拍幾頁菜單

 

P1090522

P1090526

P1090527  

 

有點主餐的人才能享用沙拉吧,我們只點了四份主餐,因為怕踩到地雷,而且雖然有金主,但不想讓金主花冤枉錢啊!不過為了吃得盡興,我們跟服務生凹說,這裡只有我們沒有別人,讓我們五個人都吃沙拉吧,除了她和我們,沒有別人會知道這件事,服務生瞬間笑得很燦爛的答應了!真是好人一枚!

 

這是沙拉吧蔬果的部份,雖然一個客人都沒有,但水果和蔬菜都很新鮮,水果鮮甜,蔬菜不黃也不澀,挺好吃的生菜沙拉!附帶一提,那圓圓的紅色西瓜球超甜超好吃!

 

P1090530 P1090531 P1090534 P1090536 P1090537 P1090538  

 

接著是沙拉吧熟食的部份,就是一些已經幫你煮好及調味好的義大利麵,還有馬鈴薯沙拉及蛋沙拉等等,味道都很不錯,我們五個人都覺得好吃!

 

P1090532 P1090533 P1090535  

 

美食嘉吃完沙拉吧後覺得,這間餐廳會沒有人真的太詭異了,因為沙拉吧好吃的店,主餐通常不會差到哪,讓我們不禁好奇是不是因為這裡都是觀光客,而觀光客通常都會想吃當地的料理,不會有人像我們一樣跑來泰國吃西餐,可是他們當地人不吃西餐的嗎?

 

P1090539  

 

沙拉吧吃差不多時,服務生上了飲料,泰國不管什麼店都沒有免費提供喝的,所以想喝東西一定要用點的。

 

左邊小叮邦跟右邊餅乾(大家有記人物圖像嗎,餅乾的人物圖像以後就是這個囉XD!),點了芒果汁和柳橙汁,應該沒記錯,味道聽說還不錯。

 

P1090540  

 

中間小岳和右下方布里克點什麼美食嘉忘了XD,只記得有一個人點的是綠茶,綠茶表現一般般。

 

P1090541  

 

這是美食嘉點的大象啤酒,味道還OK,就一般的啤酒,沒有特別的味道。

 

P1090543  

 

這是附的大蒜麵包,台灣的大蒜麵包比這的好吃多了,這邊的有待強烈改善,沒什麼大蒜味道,麵包又過硬,原本對餐點開始有信心的我們,又開始擔憂了XD

 

P1090544  

 

接著主餐們上桌了,因為是英文菜單,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中文菜名,對了,在點餐的時候,服務生會問你要搭配什麼醬喔!

 

這道是炸雞,白色的是不怎麼酸的酸奶,綠色的是薄荷葉醬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調的有點油,而且應該還有混其他調味料,旁邊的是烤蕃茄和烤馬鈴薯。炸雞肉很嫩,非常好吃!也不會很油!搭配兩種沾醬都很棒!烤蕃茄也不會烤太乾,烤馬鈴薯也好吃!非常棒的一道!

 

P1090545  

 

再來是沙朗牛排,一樣有烤蕃茄,炸薯條還OK,沒有不好吃但也沒特別驚人,牛排蠻嫩的很好切,調味也很棒,好吃!至於那牛排沾醬酸酸鹹鹹的,並不好吃,我們沾醬剩了很多,不過因為牛排本身調味就很夠了,其實也用不太到沾醬。

 

P1090546  

 

豬肋排,美食嘉沒有拍糊喔,因為他沾醬很厚,所以拍起來很像糊掉,沾醬鹹鹹甜甜的,搭配有咬勁的肋排,很不賴,旁邊的馬鈴薯泥很軟鬆,調味也是鹹甜,一樣好吃!

 

P1090549  

 

最後是肋眼牛排,牛排軟嫩好吃,調味也很棒!這四道主餐真的沒什麼可以挑剔的!至於附的沾醬一樣酸酸鹹鹹,我們也是剩了不少,馬鈴薯泥一樣很不錯! 烤蕃茄的水準也是一樣優!

 

P1090548  

 

對於牛排類的食物,加黑胡椒是很正常的是,但各位看倌,看看這黑胡椒罐有多大罐!!!是有那麼懶得補充黑胡椒嗎,不過拿在手上還挺帥氣就是了!

 

P1090553 P1090554

P1090555  

 

在吃飽喝足之餘,上廁所是必要的,沒想到一進廁所後,真的太特別了!美食嘉就衝出來帶著相機進廁所,一旁的店員看到還傻眼了一下

 

走骷髏風

 

P1090563  

 

這面牆都是芝加哥的舊報紙,看了一下出刊日期,起碼都有35年以上的歷史!!!保存真好!!!

 

P1090564 P1090565 P1090566 P1090567 P1090568  

 

這是出餐廳後經過二樓拍的,美食嘉覺得這裝飾挺COOL的

 

P1090569  

 

從一樓拍三樓的招牌

 

P1090571 




整體來說,Chicago Steak House的餐點真的很好吃!沙拉吧也很不錯!飲料也有一定水準,真的不懂包場的點在哪,難道是金主小岳背著我們偷偷包場嗎,真是辛苦他了,後來回台灣美食嘉有查了一下這家店的評價,網路上評價超少,只找到七篇,但篇篇是好評啊!如果在普吉島想吃西餐,Chicago Steak House絕對是首選!



延伸閱讀 :

【泰國普吉島】巴東海灘Patong Beach,Phuket【Jeffer】 

【泰國普吉島】巴東海灘Patong Beach,Phuket【NO.6 Restaurant】 

【泰國普吉島】普吉舊城 Phuket Old Town【SP กุ้งกะทะ】 

【泰國普吉島】巴東海灘Patong Beach,Phuket【Dang Restaurant】 

【泰國普吉島】Phuket Island Day 1【Phuket,Thailand】  

【泰國普吉島】Phi Phi Islands Day 2【Phuket,Thailand】 

【泰國普吉島】Phuket Old Town Day 3【Phuket,Thailand】 

【泰國普吉島】Patong Beach Day 4-Final Day【Phuket,Thailand】 


  

美食嘉也剛成立了FB的分享平台,歡迎大家一以加入喔!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oodhome98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就是我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