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法式甜食

最有品味

 

 

 

餐廳名稱:食在品味

消費時間:201212

地址:桃園, Touyai, T'Ai-Wan, Taiwan 338

電話:0935 481 536

營業時間:網路及電話良好時

每人平均價位:看你想吃多少甜食

官網:http://0rz.tw/yqMWy

 

 

 

世貿中心11月底時,在台北辦了台灣茗茶咖啡暨美酒展,美食嘉趁機去了一趟,裡頭有除了咖啡、茶和酒外,還有賣一些美食,愛吃的美食嘉當然也敗了一點東西回來解饞囉。

 

會注意到食在品味這個攤位,除了因為它攤位前沒人外,也因為它沒有給試吃,所以讓美食嘉不得不注意它,畢竟在展覽裡到處是試吃也因此有試吃就有人潮,相形之下,門可羅雀的攤位反而異常引人注意。

 

DSCN4695  

 

美食嘉走近時其實很掙扎,因為怕不方便脫身。前來招呼的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老闆和老闆娘,非常客氣,也感覺的出來人很好,在對他們的產品提出味道上的問題後,他們才拿出產品請美食嘉試吃,當天只有賣兩種產品,美食嘉試吃之後就決定都買啦!!!

 

DSCN4701  

 

食在品味標榜的是法式甜點,就來品嚐看看吧!

 

首先是巧克力杏仁餅,原價NTD360,網路價NTD300,就不列會場價了。

 

DSCN4690 DSCN4691  

 

一盒有12個,每個10公克,乍看之下,會覺得挺貴的,以網路價算的話,一顆要價25元,都可以買一杯700C.C.的手搖飲料了;包裝上則還OK,一顆一包裝。

 

DSCN4693 DSCN4694  

 

所謂巧克力杏仁餅,就是在它的餅乾裡,加了杏仁果粉與打發的蛋白所製成的,至於內餡的部份,則是用MICHEL CLUIZEL 72% 的巧克力與薄脆餅混合而成,夾心中還加了一點咖啡提味。

 

DSCN4696 DSCN4697 DSCN4698  

 

至於味道的部份,餅乾可能因為有蛋白的關係,非常的硬,一咬就整個很硬的在嘴裡斷裂,第一次吃可能會不習慣,但後來就會覺得這口感挺特別的!餅乾的部份吃起來微微的甜,真的只有微微的,而且幾乎聞不到杏仁味。

 

DSCN4699  

 

夾心並不是軟的,而是微軟而已,因為有加薄脆餅的關係所以也很脆,巧克力因為有72%,所以苦苦的,再加上有加了一點咖啡,所以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,如果可以把咖啡比重多加一些應該會更香,香氣也會比較夠。整體來說很好吃!

 

DSCN4700  

 

再來要介紹布列塔尼酥餅,是法國布列塔尼區的傳統點心,主要是用法國的奶油、杏仁果粉、雞蛋、蘭姆酒和鹽之花做成的。鹽之花是一種法國頂級海鹽,只有在特定產地、特定時間,與風吹和日曬下形成,每50平方公尺的鹽田只能結晶出不到500公克的鹽之花,且只能以傳工採收。

 

DSCN4702 DSCN4703  

 

原價NTD400,網路價NTD350,一樣不列會場價。一盒有10個,每個約25克,換算一個是35元,不過因為它直徑6公分、高1.5公分,比較大顆,所以感覺上沒那麼貴

 

DSCN4704 DSCN4707  

 

外觀就這樣圓圓厚厚的,看起來很硬,條紋則讓這餅看起來挺漂亮的,不過一拿在手上感覺就油油的,咬下一口,真的挺油。

 

DSCN4708 DSCN4709  

 

味道挺特別的,甜跟海鹽的鹹結合的很巧妙,一入口是甜,隨之而來淡淡的鹹味,使得整體沒那麼甜,而且吃起來並不硬,反而酥酥軟軟的,非常好入口,像在吃餅乾蛋糕,真的挺好吃的。

 

DSCN4710  

 

只可惜奶油雖然將甜鹹綜合的很棒,但卻使得整個餅非常的油,美食嘉在吃完第一個後,剩下的9個都有吸油,不然吃了會很有罪惡感,不過美食嘉還是要說,這東西是真的好吃!

 

DSCN4711 DSCN4713  

 

 

 

這次買的兩樣餅乾都很不錯,雖然單價高了點,但確實可以吃出裡面的用心,不過我想如果再降價一些應該會有更多人願意購買,但又擔心降價的話無法維持相同的品質。看網站上還有販賣其他的商品,未來若有機會,美食嘉絕對會再試試其他產品!

 

 

美食串燒:糕點餅乾系列:【台北市】網路訂購的好吃糕點【鬥牛犬法式糕點】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 【花蓮縣】多口味起司蛋糕【起司創意の人】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台中縣】核桃雪球好好吃【維琪<自家製>手工餅乾】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屏東縣】現正夯【珍珍烘焙食品鮮蔥夾心餅乾】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台北市】古亭師大-法式手工甜點【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】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台北市】捷運台電大樓&公館-健康的德式麵包【歐嬤德式烘培坊】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台北市中正區】華山創意文化園區-手工餅乾【甜宇宙】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桃園縣】法式甜點【食在品味】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台北市松山區】南京東路&京華城【佳德糕餅-老婆餅】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桃園縣】中原大學&中壢火車站【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】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台中市】日出17號鳳梨酥 

 

 

美食嘉成立了FB的分享平台,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喔!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oodhome98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就是我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