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10656

企鵝肉羹

賣企鵝肉的羹嗎

 

 

 

餐廳名稱:企鵝肉羹店

消費時間:20132

地址:台北市民生西路59

電話:(02)2557-0354

營業時間:AM6:30-PM21:00,每週一公休

每人平均價位:NTD100元有找

官網:企鵝在南極所以謀餒

 

 

 

美食嘉跟暫時歸國的酥小雞準備前往新光三越南西店閒晃,但因為酥小雞今天還沒吃鹹酥雞,所以肚子有點餓,於是我們就順路到了這家位於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的三十年以上老店吃個簡單的小吃。

 

P1110670  

 

企鵝肉羹店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叫,而且企鵝的肚子上還寫了個文,企鵝文,哈哈,一聽就很逗趣,只可惜老闆娘忙翻了,也沒機會問她。

 

P1110671 P1110672 P1110673  

 

菜單就如牆上寫的,也是一般小吃攤常賣的那幾樣,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賣半碗,應該是要給小孩吃,或像美食嘉這種已吃過中餐,但來陪酥小雞吃飯的人吧,價位也都還OK,不會太貴

 

P1110677  

 

手先上場的酥小雞的小碗炒米粉NTD30,及肉羹NTD40

 

P1110656  

 

味道鹹度適中,帶點油,很典型的傳統炒米粉,米粉是使用蒸粉,口感比較濕潤易入口,但也維持的彈性。上頭的碎肉感覺有炸過,因此顯得有些油,豆芽菜有點太白,吃起來有點不太心安,整體來說還不錯

 

P1110655 P1110657  

 

肉羹的肉是用豬胛心肉,口感比較紮實,粉裹的適中,羹也不會勾芡勾太濃,鹹度也剛好,還挺好吃的

 

P1110658 P1110660  

 

美食嘉的半碗炒麵NTD20,因為只是來陪吃的,所以只點了半碗,口味一樣很像傳統典型的炒麵,鹹度適中帶點油,上頭的碎肉美食嘉都挑掉了,少油主義﹨(╯▽╰)∕,豆芽菜則是吃得心驚驚,不過味道整體真的還不賴,美食嘉有點後悔為什麼先吃過中餐才出門

 

P1110661 P1110664  

 

這裡有提供兩種辣醬,一種是像辣豆瓣,另一種則是像吃PIZZA的那種,美食嘉覺得有提供這兩種選擇很棒!

 

P1110666 P1110669  

 

 

心得:

 

整體來說,以一間路邊小吃攤而言,算是物美價廉了,除了上菜快、交通方便及適合裹腹跟吃粗飽外,味道也不錯,重點是如果想回味一下傳統的炒米粉和炒麵,這裡絕對是好選擇之一,吃這餐時,美食嘉確實有想起一些童年!

 

 

*1*0.5

 

回訪率

60%

美食家

,小吃攤不能太要求環境啊

美食價

,價位都算合理

美食胃

傳統味有回憶的味道

美食爽

,有飽有服務阿桑的招呼

 

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美食嘉的痞客邦訂閱喔。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就是我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